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嫩膚美容 ER納米光波

ER納米光波

ER納米光波治療


治療紅血絲原理
特定波長的ER納米光光子在一定時間及能量條件下,會被小血管內血紅素吸收,令小血管凝固,最後消退,而又不損傷皮膚。
而且足夠的能量、合適的波長能刺激皮膚真皮的激原生長,增加表皮厚度和緻密度。不但能使小血管不再顯露,同時也能令皮膚的彈性和抵抗力明顯增強。

治療痤瘡的原理
痤瘡丙酸桿菌是導致皮膚炎性反應的主要成因,其為一種厭氧菌;ER納米光波技術能產生高能量特定光譜段的脈衝光,光束可以穿透表皮給血紅素吸收,激發它釋放出單氧離子,而單氧正正可以殺死痤瘡丙酸桿菌,所以能限制痤瘡丙酸桿菌的生長,對痤瘡有治療作用,且對周圍組織沒有任何不良影響。
加上適當熱能能消炎抑菌,會促使毛孔在一定時間內張開,令更多的氧氣能進入毛孔,從而抑制痤瘡丙酸桿菌的生長。

嫩膚及深層提升的原理
ER納米光波技術所輸出的IPL中較長波長的光,可穿透到皮膚較深層組織產生光熱作用和光化學作用,這個生物刺激作用能使皮膚的膠原纖維和彈力纖維重新排列再生、恢復彈性,從而達到消除或減輕皺紋、縮小毛孔的治療效果。
能有效根據不同膚色,讓光子能量深入真皮層刺激膠原增生,避免表皮吸收過高能量,造成太大刺激。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