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嫩膚美容 BRA® TCA 果酸換膚

BRA® TCA 果酸換膚

BRA® TCA換膚療程

由AURIGA 推出的BRA® TCA換膚療程,TCA 濃度可達30%。 配合Phytic Acid、左旋維C及專利ROS Moderator System 逐步滲進皮層內,減低對皮膚細胞刺激,主要功效:

  • 減淡細紋及皺紋
  • 均勻膚色、淡化色斑
  • 改善毛孔粗大及凹凸洞 

果酸換膚的原理是利用果酸的微酸度,對皮膚起了輕微腐蝕性的效果,藉以去除老化角質並清理毛孔,令已死亡的表皮細胞得以脫離皮膚表面,加速皮膚新陳代謝。清除過多的角質死皮後,能均勻膚色、淡化色斑,同時因疏通了阻塞的毛孔及皮脂腺,有助治療粉刺及痘痘問題。

一般果酸產品酸度較微,故只能作用於表皮,亦不會令皮膚出現脫皮。如果想作用於較深層的皮膚,達到較好改善皺紋、美白淡斑、均勻膚色及治療凹凸洞等效果,便需使用如TCA PEEL般較強酸度產品,但因其酸性較高,必需由專業人士操作。其原理跟果酸一樣,是利用TCA的酸性,調配到最高30%的酸度,令老化死亡的表皮細胞及角質脫落,疏通阻塞毛孔,其酸性亦能刺激骨膠原增生,令脫皮後重生的皮膚變得較光滑幼嫩,收細毛孔,減少皺紋,平復凹凸洞等作用。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