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嫩膚美容 MTS 微針護理

MTS 微針護理

 

微針的護膚功效很廣,原理跟 Laser 有點相近,都是利用微創方法令皮膚細胞及纖維組織重組,刺激骨膠原和彈性蛋白增生,令皮膚恢復彈性,改善各種問題。微針同時亦能打開皮膚的微細管道(即毛孔),令精華素中的活性成能滲入皮膚深層,從而改善各種皮膚問題。

透過不同的微針長度,可減慢皮膚衰老、平滑皮膚紋、改善膚色不勻、收細毛孔、改善凹凸洞及皺紋等。因其創傷性低,效果大,所以現在也越來越多人喜歡做微針。

MTS 微針是美國 Clinical Resolution Laboratory Inc. 的高科技潔淨室內嚴格按照 ISO9001 標準生產製造,因製造環境及包裝前已消毒,故開封時第一次使用是不需消毒,即取即用。而且它是目前唯一一種用外科使用的優質物料「聚碳酸脂」和手術用鋼材精製而成,針頭較尖,痛感自然減低,亦不怕針頭會掉出卡在皮膚上。
而每枝微針圴有一個獨立的條碼編號,確保為正貨及獨一使用。

只有使用 1MM 或以上的微針,才會有輕微出血現象,正常情況下使用 0.3MM 及 0.5 MM 是不會造成出血的。一般 0.3MM 及 0.5MM 的微針均可以使月 8-10 次左右,每 3-4星期一次。
如配合維 C 美白保濕精華使用,美白效果即時加分~

因微針始終是微創性,所以療程後皮膚會有點紅,這時如能敷個 eCO2 GEL MASK 便能立即降紅,而且更能刺激骨膠原增生。"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