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嫩膚美容 激光去疣

激光去疣

疣是由人類乳頭菌病毒(Human Papilloma Virus,HPV)引起,主要分為兩種:性病疣及非性病疣。 

皮膚上的非性病疣種類很多,其中一種常見於面部、頸部、手掌和腳的扁平疣 (Verruca plana), 外形是淺啡色的扁平小圓點,表面凸起,故容易令人誤認為是油脂粒、肉粒等。因為有傳染性,如果長期不理會會慢慢擴散到皮膚的其他地方。這種疣不僅影響儀容,也有連續的傳染性,所以最好盡快清除掉。因為疣的病毒如同種子般,會在皮膚內植根,故最好使用二氧化碳激光 (CO2 LASER) 清除,因為二氧化碳激光能做得比較深層及殲滅這些「根部」。這種治療會有少許痛楚,但只需治療前先塗上麻醉藥膏即可。

二氧化碳激光 (CO2 LASER) 應用:

  1. 用以去除良性皮膚病,如痣、角化症、活檢、血管瘤、鱗狀細胞癌、疣和減少鼻瘤。
  2. 在病人或容易出血的身體地方用作激光解剖刀。
  3. 「無接觸性」去除腫瘤,尤其腦部和脊髓。
  4. 用作脫毛、磨皮及撫平疤痕、鼻瘤和燒蝕不規則的皮膚。
  5. 用作美容激光撫平皺紋。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