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嫩膚美容 激光美白

激光美白

激光嫩膚是一種「微創傷修復」理論的皮膚治療方式,激光打進皮膚底層,光束對細胞組織來說是一個微小的創傷,促使組織啟動再生修復功能,令皮膚變得嫩滑。

但皮膚表面並不會有任何傷口,只是透過使用不同能量、波長,把高能量的激光打進皮膚底層,皮膚底層吸收光能後會產生熱力 (皮膚內的微創效果),刺激細胞組織增生骨膠原,所以對於骨膠原流失而引致的皮膚鬆馳、毛孔粗大、皺紋等皮膚問題,會有明顯改善作用。
激光產生的熱力亦能刺激臉部血管擴張,促進血液循環,加速皮膚底層排毒,所以激光治療後有機會令皮膚底層的污垢浮出,但浮出後也會變得很易清潔;而且骨膠原增生會令毛孔收細,毛孔收細亦會迫出毛孔中的油脂污垢,黑頭會明顯減少。唯一的缺點是激光打進皮膚底層後,雖然皮膚沒什麼感覺,但熱力會於皮膚內停留數天…皮膚內水份會被蒸發,故皮膚會變得較乾,但只需連續敷7天的保濕面膜即可改善此問題。水份蒸發的同時,臉部的水腫情況亦會有所改善。

除此之外,激光嫩膚還有一個最受人喜愛的效果 -- 美白去印。

激光積聚的高能量,能在極短時間內瞬間作用於色基組織內,相應色基吸收到光能受熱後會極速膨漲並於瞬間碎裂,表皮層內色基會透過表皮排出體外,而表皮以下的色基則會碎裂成非常細小的顆粒並被巨噬細胞吞噬,吞噬後透過淋巴系統排出體外,最後色基會逐漸減少直至消失。

所以激光除了對美白去印效果明顯,還能去除各種表皮或真皮層斑 (如雀斑、荷爾蒙斑、曬斑、咖啡斑、脂溢性角化病、炎症後色素沉著、胎記、老人斑、黃褐斑、太田痣、伊藤痣、顴部青色痣、蒙古斑等) 及洗眉、洗紋身等。
而且治療後護理方法簡單,只需注重保濕防曬,7天內不能蒸面、桑拿、抓撓、按摩、深層清潔及去死皮等刺激皮膚的行為,而且不能使用功能性的產品如維C、E等,果酸也需禁用。治療簡單、快見效,難怪會成為追求效率香港人喜愛的 FACIAL 之一!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