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醫學美容

醫學美容 Medial Beauty

Restylane

由瑞典Q-Med獨有及專利註冊之NASHA技術製成的穩定性透明質酸,能在皮膚內建立水源,為皮膚源源不絶補充水份,提升皮膚鎖緊水份的能力,令皮膚飽滿緊緻。

Read more ...

Juvederm

有歐盟 (CE) 及美國品及藥物管理局(FDA) 認證, 是一種幼滑及高凝聚力的可注射凝膠, 由透明質酸 Hyaluronic Acid (一種天然多醣體) 製造。

Read more ...

Botox

保妥適 BOTOX® 即肉毒桿菌素,一種生物製劑,是天然、純化的蛋白質,是由肉毒桿菌的分泌物經高科技純化萃取而成,容易被人體吸收代謝,加上劑量很少,所以並不會使人中毒,不需因其跟肉毒桿菌有關而感到懼怕。

Read more ...

Sculptra

Sculptra® 塑然雅® 是新一代的注射針劑,能自然漸進地激發面部深層骨膠原再生,效果顯注而持久。一個療程約需 3 節注射,在數月間完成後,效果能持續長達約兩年之久,助你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。 

Read more ...

Ultra V Lift

Ultra V-lift 發明自韓國,使用韓國衛生食品許可認證的 PDO (polydioxanone) 細線埋入皮膚進行臉部拉提,其所用的 PDO線材於30年前就開始用於心臟外科手術上,為使用多年的外科可吸收縫線,約8~12個月後線體便會被人體完全吸收,安全性及品質也比較高

Read more ...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