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醫學美容 Restylane

Restylane

由瑞典Q-Med獨有及專利註冊之NASHA技術製成的穩定性透明質酸,能在皮膚內建立水源,為皮膚源源不絶補充水份,提升皮膚鎖緊水份的能力,令皮膚飽滿緊緻。 與人體皮膚自然而生之透明質酸極相近,能長期維持皮膚水份平衡、改善皮膚彈性、增加緊緻度。其成效持久而且能隨時間累積,只須在6個月內進行3次療程,肌膚已獲明顯改善,且成效一次比一次更顕著。獨特的注射筆設計,能應用於難以處理的細嫩敏感位置,例如面部、勁部、前胸位置及手部皮膚,用於唇部可使雙唇水盈飽滿。

 NASHA技術是一種非動物穩定性透明質酸,NASHA凝膠是生物可分解,與人體內的透明質酸相近度達99%,能鎖緊及保留水份,更以其極佳的更新皮膚能力及持久的功效著名,功效可持續9至18個月。臨床試驗證明,NASHA可刺激皮膚骨膠原的合成作用。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