ZEnana Medical and Beauty

You are here: Home 醫學美容 Sculptra

Sculptra

Sculptra® 塑然雅® 是新一代的注射針劑,能自然漸進地激發面部深層骨膠原再生,效果顯注而持久。一個療程約需 3 節注射,在數月間完成後,效果能持續長達約兩年之久,助你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。 

因 Sculptra® 塑然雅® 蘊含骨膠原促生物PLLA 聚左乳酸,它能激發人體自身的骨膠原再生,亦由於它的效果自然漸進,在數月間逐漸令你點滴重拾年輕,不像一般填充式注射立即見效,所以不會過份著跡。此為 Sculptra® 塑然雅® 的特點,適合想慢慢回復青春,不會一下子被身邊人發現的自然漸進式效果。

Sculptra® 塑然雅® 的成分PLLA聚左乳酸具有生物相容性及分解性,可逐步被人體自然分解成乳酸、二氧化碳及水份再吸收,不會殘留於人體,同時激發骨膠原再生。不含任何來自人類、動物或細菌的提煉成分,而且安全性早獲肯定,注射前無須進行過敏性皮膚測試。 

針對骨膠原流失這個容顏老化的根源,將其注射入真皮層與皮下層之內會自然分解,即能有效激發底層骨膠原再生,修復面部組織結構,在不知不覺間為你撫平皺紋、改善凹陷的太陽穴與面頰,重塑青春緊緻的容顏,帶給你持續逾兩年的自然美。但要替治療者施行 Sculptra® 塑然雅® 注射療程,必需透徹了解面形構造及具備相當的注射技巧,所以主理此療程的醫生,必須先接受由原廠Sanofi 提供的訓練,確保清楚 Sculptra® 塑然雅® 的處理程序與注射技巧。注意接受訓練後的醫生,會有一份由 Sanofi 發出的證書,所以注射前請注意注射醫生是否已受到正規訓練。  

注射後可能出現短暫性反應,包括在注射範圍出現暫時性的腫脹、發紅、疼痛、痕癢、變色、結痂、脫皮及出現輕微疤痕。較少機會下,受治療位置的皮膚下有可能出現不顯眼微粒或微塊,這些微粒或微塊大都會自動消退,故通常不需要被治療。這些反應是可以減輕、甚至避免的,請確保尋求已受培訓的註冊醫生施針,及依照指示進行適當的療程後護理。  

注意若對 PLLA 過敏人士不宜使用,若曾確診患上皮膚單純性疱疹、急性或慢性的皮膚病 ( 傳染或發炎 ) 及 / 或於7天內曾使用抑制免疫系統藥、類固醇、抗炎藥、抗凝血藥物或阿士匹靈等,應延期或避免注射,詳情可諮詢注射醫生。另對於懷孕期及哺乳期婦女、18嵗以下以及容易患上瘢瘤形成以及增生性瘢痕的人士,其使用Sculptra®塑然雅®的安全性尚無定論,故不建議上述人士接受療程。

Contact Us

Send us an 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.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. or give us a call on (852) 2730 3380

Location

  • 尖沙咀廣東道122-126號中港中心12樓
  • (852) 2730 3380